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广东省教育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9-07-15 阅览次数:1523 新闻来源:

7月15日上午, 广东省教育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0103教室顺利开班。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超华,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五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GO6A4964_meitu_1

开班仪式现场

GO6A4958_meitu_3

张校长致辞

GO6A4943_meitu_2

学院孙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校长致欢迎词并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成人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框架下,立足土木建筑、环境市政、材料冶金等学科优势,积极践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职责,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近五年,累计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陕西省住建厅、南宁市建委等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中国建材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开展涉及城镇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美丽乡村与特色小镇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领域的不同层面的专题培训班50余期,培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近4000人;开展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核培训、建设工程质量技术人员考核培训、建筑幕墙技术培训、全国BIM技术认证等建设行业培训100余期,参训人数近60000人。

GO6A4968_meitu_4

朱厅长讲话

朱厅长代表广东省教育厅欢迎来自各市的教育后勤管理干部们,并感谢校方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悉心筹备。他表示,本期培训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充电学习的机会,也为兄弟单位之间搭建了广泛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能正视自己的短板不足,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定,规范个人言行,服从教学管理,抓住难得的脱岗学习机会,切实提升完善专业素养。

此次共有58名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教育后勤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为期一周的培训,在课程筹划、师资配备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聘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从 “园林之美与生态文明”、“中小学均衡膳食指导和宣教”、“基于现代化背景下的未来学校后勤发展展望”等课题进行面授研讨,并以绿色校园建设发展为主题,组织学员赴西建大草堂校区实地参观校园能耗监控平台、太阳能光伏发电等场地,进行实地分析讲解。旨在通过培训,系统梳理专业知识,完善知识结构、助推广东省教育后勤管理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

GO6A4940_meitu_5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