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9-05-09 阅览次数:1853 新闻来源:


5月9日上午,由北京首钢建设集团第二冶金建设工程分公司和我院联合举办的“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103教室举行。首建集团第二冶金建设工程分公司经理赖祥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DSC_1585_meitu_1

开班仪式现场

DSC_1581_meitu_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致辞

DSC_1561_meitu_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姚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概况及成人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归口负责部门,始终坚持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框架下,立足我校土木建筑、环境市政、材料冶金等学科优势,积极履行高校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职责他强调,学院与集团历经多年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双方合作成立的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为校企双方在企业人才培养、高校成果转化、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他希望本期参训的46名学员珍惜脱岗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完善知识结构,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工作能力。

首建集团第二冶金建设工程分公司经理赖祥军_meitu_5

首建集团第二冶金建设工程分公司经理赖祥军讲话


赖经理代表首建集团第二冶金建设工程分公司对院方给予本期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首建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企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工作,人才学院是提升人员队伍素质的优秀平台。集团为公司青年干部提供本期脱岗学习机会,即是对他们工作能力的肯定亦是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脱岗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来学习交流,努力成为能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首建人。


DSC_1623_meitu_4

学员张志伟代表发言


最后,公司青年干部张志伟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集团给予他们再次走进高校学习的机会,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并表示全体学员将会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按照培训安排,抓住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