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企事业单位定制培训简介
发表日期:2022-12-09 阅览次数:12086 新闻来源:

定制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面向政府职能部门和国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的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专业需求,量身定制方案的培训服务。是构建终身学习体系框架下,我校充分发挥建筑规划、土木工程、市政环境等专业优势,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责,不断探索“创新型企、事业领导干部继续教育培养模式”的实践成果。

截止目前,已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外专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陕西省住建厅、甘肃省住建厅、南宁市建委、抚州市住建局、鹤壁市教育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海螺集团、酒钢集团、北京首钢建设集团等国有大中型企业合作举办涉及领导科学、企业管理、行业发展、技术革新等领域培训班68期,参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3700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及行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11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