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房地产相关企业中高层骨干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 圆满结业
发表日期:2019-03-09 阅览次数:1779 新闻来源:

3月9日上午,由中德管理学院和我院联合举办的“房地产相关企业中高层骨干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华清堂A座3002教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615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致辞

仪式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介绍了参加结业仪式的领导、来宾并发表致辞。孙院长向圆满完成4天高效有序培训的64名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结合了当前经济和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以“房地产建设新技术、新理念”为主题授课,旨在通过举办针对性强、高质量的培训,使学员深刻理解当前经济和行业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了解新技术、新理念,开拓眼界创新思维,提高履职能力。

接着,南京地铁小镇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期培训班班长万俊代表全体学员作培训总结。他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非常感恩中德管理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周到和热情,非常感谢名师大家的传道和解惑,非常感激老师同学的教导和帮助!

丁佳奇

南京国资置业工程管理部主管丁佳奇发言

马越峰

合肥公投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马越峰发言

最后,南京国资置业工程管理部主管丁佳奇和合肥公投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马越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多样的教学形式,在4天的培训中获益良多;通过培训平台,老师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得到了充分交流,取长补短、提升了自身专业素养。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300

颁发结业证书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