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房地产相关企业中高层骨干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9-03-06 阅览次数:2000 新闻来源:

3月6日上午,由中德管理学院和我院联合举办的“房地产相关企业中高层骨干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清堂B座103教室举行。江苏省房地产协会会长、省住建厅原副厅长杜学伦,中德管理学院院长陈国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DSC_9364.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发表讲话

DSC_9348.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姚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成人非学历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框架下,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面向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建设行业从业人员主动策划实施各类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培训项目,已累计开展培训400余期,参训人员近10万人。

中德管理学院院长陈国海.JPG

中德管理学院院长陈国海发表讲话

接着,陈院长代表中德管理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来到美丽的古都西安,并对培训安排做一介绍。他强调,中德管理学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高度重视,双方反复沟通课程内容,协商培训安排,力争做到精准定位,科学谋划。同时,为了提高质量保证效果,除了专家面授外,还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环节,希望通过多样的教学形式,使学员进一步了解房地产建设新技术、新理念,开拓眼界创新思维,提高履职能力。

最后,南京地铁小镇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期培训班班长万俊,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中德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本期培训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并表示全体学员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执行培训安排,充分利用培训平台校企交流,努力提升完善自身专业素养。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