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衢州市 “内陆城市复兴规划应对策略”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06-04 阅览次数:1409 新闻来源:

6月4日上午,衢州市 “内陆城市复兴规划应对策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清B座1003教室举行。

kaibanyishixianchang

衢州市规划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胡樟根,副局长范渊,副局长金树平,法规处处长杨水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清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xianjianzhukejidaxuefuxiaochangzhangjianjianghua

首先,张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构建学习型社会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学校土木、建筑、规划等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面向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建设行业从业人员主动策划实施各类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培训项目。累计开展培训400余期,参训人员达10万余人。

zhoushiguihuajudangweiweiyuanfudiaoyanyuanhuzhanggenjianghua

接着,衢州市规划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胡樟根代表衢州市规划局感谢校方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他指出,学校与市规划局都十分重视本期培训的举办,双方经过多次沟通确定了围绕内陆地区城市复兴规划理念、战略体系和路径举措的培训主题,深入研讨学习西安的“一带一路”建设、空港物流、乡村旅游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和规划实践。通过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实地了解、深刻感悟西部内陆地区城市复兴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同时,他也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通过为期六天的培训学习开阔思路、拓宽视野、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