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日期:2018-01-12 阅览次数:1542 新闻来源:

1月12日下午,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华清堂B座103教室举行。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人力资源部科长姜洁,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王明军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结业典礼.JPG

仪式现场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结业典礼.JPG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结业仪式

姚继涛院长致辞.JPG

姚继涛院长致辞

仪式上,姚继涛院长向前来参加结业仪式的集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圆满完成四周高效有序培训的45名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向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项目经理的业务管理水准和个人素质修养,知识体系完整,培训内容丰富。学员在校期间态度端正、作风严谨、纪律严明,展现了首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公司中直机关工程项目部副经理芮朝庆讲话.JPG

一公司中直机关工程项目部副经理芮朝庆讲话

随后,一公司中直机关工程项目部副经理芮朝庆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集团给予他们再次走进高校学习提高的机会,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他表示经过一个月的脱产学习收获颇丰,促进了思维方式的转变和创新,掌握了更多处理复杂问题的办法,更加明确了日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日后可以不辜负集团、学院的培养信任,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讲话.JPG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讲话

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JPG

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在讲话中表示,本期培训是集团人才学院成立后第一次举办的全脱产培训,是集团重视青年人才、培养项目骨干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校企之间深化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双赢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首建集团市场领域正在不断拓展,为各位学员施展才华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清晰定位,高效履职;以上率下,带好团队;持续学习,不断进步。(记者:张燕鑫  摄影:王雪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