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6-10-17 阅览次数:1843 新闻来源:

10月17日上午,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举行。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志忠,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44_meitu_1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多年来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辉煌发展,是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集团与我校的友谊源远流长,在高层互访、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双方精诚合作、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与学校多年来的深厚友谊得到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全方位融合取得更进一步的提升。最后,他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1_meitu_1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志忠讲话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志忠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时间,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纪律,全面提升自身的业务素养和管理水平,把集团60年的企业文化带到学习中来。


33_meitu_2

班务会现场


仪式结束后,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华清堂大楼A3002教室召开了班务会。会议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对本次课程安排为大家进行讲解,并组织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规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