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严寒和寒冷地区节能管理培训班赴西安三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单位开展现场教学
发表日期:2016-09-21 阅览次数:2415 新闻来源:

9月21日上午,“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课程为现场教学。学校组、医院组、国家机关组分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西安市行政中心政府办公室实地参观学习。


11


学校组的学员首先了解了西安交通大学“十二五”节能工作基本情况及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后又参观高低压配电室节能改造以及供热节能改造。


22


医院组的学员参观了新住院楼,重点参观外立面保温材料、玻璃幕墙、高压配电室、中央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44


机关组参训学员首先了解了整体节能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学员参观节能监测平台、车库照明改造项目、餐厅节能灶具及供配电系统及空调改造项目,最后前往中间广场参观太阳能路灯。


55


据悉,西安市政府办公区综合节能改造项目,自2013年至今已运行三年,各项系统运转良好,节能率达到35.02%,节能效果显著。


66


本次现场教学环节,各组学员都表现出较高的积极性。从中交流学习到很多实用的节能经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