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国管局“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6-09-19 阅览次数:2721 新闻来源:

919日上午,“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我院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B座一层会议室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中央国家机关节能管理处处长孙卉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来自山西、河南、甘肃、陕西、宁夏、新疆、青海和建设兵团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有关部门及单位的节能管理业务骨干共7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1

会议现场


22

姚继涛院长讲话


33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中央国家机关节能管理处处长孙卉萍讲话


此次培训已是第三年在我院举办,依旧围绕推动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巩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成果,围绕示范单位节能潜力挖掘、节能规划方案设计等内容开展教学培训。开班前期,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管理、服务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44

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日, 培训内容以互动交流和案例启发为主要教学方式为主,包括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和集中交流等环节。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单位及学校的几位老师就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公共机构暖通空调节能控制技术、能源诊断与案例分析、公共建筑节能关键问题探讨等节能管理专业课程与大家进行了讲授、交流。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