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兰州市第四期县科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6-05-30 阅览次数:2586 新闻来源:

5月30日上午,兰州市第四期县科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010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员办主任滕敏,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林蔚峰,学院院长姚继涛,党委书记马立建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1

副院长王明军主持会议

2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院长姚继涛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本阶段的培训课程安排作出了说明。他指出,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高度重视开放办学,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计划,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对课程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确保其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来,善学深思,学有所获。最后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3

院长姚继涛讲话

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员办主任滕敏首先对提供本次培训平台的学院表示感谢,并代表兰州市委组织部和在座的各位学员对学院各级领导、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尽快进入角色,从严从实要求和自律,端正学习态度,转变学习风气,利用有限的时间多学多看认真领会,善始善终把培训坚持到底,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4

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员办主任滕敏讲话

5

全体人员在华清堂广场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后,全体人员在华清堂广场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