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南宁市城建管理系统节能减排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5-10-28 阅览次数:2090 新闻来源:

 1028日上午,南宁市城建管理系统节能减排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30楼会议室举行。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调研员、市建设工会主席黄少古,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以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主持。


1

开班典礼现场

2

副院长王明军致欢迎词


王明军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首先对前来学习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发展历程、我校各个校区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的发展,坚持把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搭建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的平台,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此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聘请了既有理论基础,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专家,围绕建筑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趋势及管理方法等内容展开教学,同时安排了面授、讨论、实地参观等教学环节,确保了培训的实效性,最后并祝愿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3

市建设工会主席黄少古讲话


黄少古主席对学员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通过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达到学有所获,丰富知识面,提高每个人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学以致用。通过新学的知识,努力转化为推动南宁市建筑节能减排建设的能力,掌握服务南宁市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一体化应用推广普及的本领。三是要珍惜情谊。通过互相学习,交流体会,互相促进提高。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天天进步,通过老师的传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学到更高的境界和更前沿、更新鲜的知识。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