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5-09-21 阅览次数:2871 新闻来源:

921日上午,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我院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B座一层会议室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张国威、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石憬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1

会议现场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致辞


副校长张健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服务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职责,他要求学院精心做好此次培训的组织、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3

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石憬玫讲话


石憬玫副局长介绍了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能源节约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推进,加强公共机构节能、转变能源消费模式、深挖节能潜力等任务越来越重要,她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契机,增进友谊、共同学习。


4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张国威讲话


2012年,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改委、财政部印发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十二五期间在全国创建2000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要求。张国威副司长介绍了第一批、第二批示范单位的创建情况,并对培训班学员们提出了积极参与交流研讨,认真梳理本单位节能工作;积极参与案例教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记录等三点要求。 


5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五日,共有来自山西、河南、甘肃、陕西、宁夏、新疆、青海等省份的机关单位和建设兵团的74名领导干部参加,授课方式有集中学习、方案设计、研讨交流等,并根据学员工作性质分组进行实地教学。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