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榆林市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5-06-30 阅览次数:1923 新闻来源:
 

630日上午,榆林市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30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副院长刘福平,榆林市安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亚忠,榆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林以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刘福平主持。

 

1 

会议现场


2 

刘福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马立建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指出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高度重视开放办学,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计划,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此次培训班,学院高度重视,多次与榆林有关领导协商,就培训内容、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学院聘请了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发展。最后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3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讲话

 

4 

刘亚忠局长讲话

 

刘亚忠在会上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通过系统的培训与辅导,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他要求全体学员认识肩负的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最后祝愿大家学习圆满成功。

 

5 

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在华清堂广场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