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兰州市县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5-06-16 阅览次数:2338 新闻来源:
  

616日上午,兰州市县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103多功能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滕敏、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林蔚峰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出席了此次仪式。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11 

会议现场

 

22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马立建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欢迎,对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结合学院实际,精心做好培训班的教育,设置新颖的课程,组织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利用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全面提升各项业务素质。

 

33 

马立建书记讲话

 

学员代表党珂发言,他表示全体学员将继续发展优秀学风,改进学习方法,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要求,展示出党校学员的新风采。

 

44 

滕敏主任讲话


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滕敏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转变学习态度,时刻思考,学以致用,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