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5-05-27 阅览次数:2648 新闻来源:

422日上午,陕西省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国强、安全监查二处处长王炳锋、办公室(人事处)调研员郭军出席了此次典礼。会议由马立建主持。


1

开学典礼现场


张健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欢迎,对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始终把服务社会区域发展,特别是为地方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服务,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职责。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是国家西部地区管理人才培训基地,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为各单位、企业培训优秀人才。他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结合学院实际,精心做好培训班的教育,组织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利用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全面提升管理理念和业务素质,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出重大贡献。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讲话


国强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正确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珍惜机会确保参训学习时间落实到位,要以求知、求学、虚心的学生角色,认真听课做好记录,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最后,预祝大家本次学习取得实效,预祝培训班圆满顺利。


3

省安监局副局长国强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省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全面推进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