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抚州市2015年建筑业高管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5-04-20 阅览次数:2029 新闻来源:

抚州市2015年建筑业高管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幸福校区成功举办。抚州市建设局副局长曾恭麟,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傅强,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抚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吕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出席了开学典礼。


1

开学典礼现场


这次培训的主要包括:工程建设项目的风险管理、成本控制、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合同管理、绿色施工、企业文化等。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学院挑选了既有理论基础,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同时还安排参观了一级资质建设企业标准化工地进环节确保了此次培训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共8天,70名来自江西抚州各建筑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50422160646955_meitu_2

标准化工地参观学习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