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兰州市县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表日期:2014-06-28 阅览次数:2773 新闻来源:

64日,兰州市县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拉开序幕。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敏,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王玉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福平主持。学员代表杨文俊发言 。

为期23天的时间里我院围绕“构建生态和谐城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培训主旨,组织了在各领域有所建树的师资力量,从城市规划建设、生态城市构建、区域经济发展、领导综合素质四个培训模块对来自兰州市市政、旅游、科技、卫生等多个工作岗位的64名县级领导干部学员进行了培训。在此期间,带领学员前往了代表西安与西部高新科技产业前沿的领地西安高新开发区和曲江文化产业园就城市规划发展、区域经济与文化产业的结合等方面进行现场学习。此外本期培训班学员还参加了关于“生态环境建设”和“构建西部地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两次远程培训课程。多种多样的教学形式确保了此次培训良好的效果。学表示对此次培训十分满意,在这近一个月内所学到的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十分受用。


1

开学典礼现场


2

结业座谈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