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国务院“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4-05-13 阅览次数:2210 新闻来源:


11


513日上午830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举行。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张志勇处长、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祁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2

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李慧民院长对前来学习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我校各个校区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慧民院长表示,国务院事务管理局与陕西省事务管理局都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培训班的教务组以及教学组对课程的设置以及教学的内容均进行了科学、周密的研讨与安排。培训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建筑类、节能、绿色建筑、暖工空调新技术、生态文明等多项内容,并选派了既有理论基础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授课。除此之外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以及课外活动等多项内容。李院长希望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获。


1

李慧民院长讲话


张志勇处长为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进一步提高对节能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其次,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学员利用我院充足的师资力量和开阔的学习思路。学习具有前沿意义的科学知识。学会用知识、技术、经验与本地区情况相结合。其三,重视培训工作的开展,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培训中。


3

张志勇处长讲话


赵祁敖局长说,随着公共服务领域的不断扩大,水平不断提高。公共机构能源消费需求增长的矛盾也日益突出。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改变能源消费模式,深挖节能潜力,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保障。赵局长希望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深入推进节能工作的开展。


4

赵祁敖局长讲话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