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4-02-21 阅览次数:2559 新闻来源:

2014220日至28日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学院举办,培训地点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此次培训的对象为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人数为50人。此次培训主要希望通过开展企业文化、企业战略管理、企业的可持续清洁发展、合同法及招投标法、非财务人员财务管理、领导执行力、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使学员对工作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企业管理、法律、财务,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领导执行力和管理水平。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12日,位于府谷县清水川工业园区,是经省国资委批准,由陕煤化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府谷县煤电冶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2010年,公司所承担的清水川低热值燃料资源综合利用电厂项目被陕西省政府列为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之一,并被纳入国家鄂尔多斯盆地(陕西部分)能源发展建设规划。2011年又被陕西省政府列为当年开工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以低热值燃料资源的高效和循环利用为目标,拟建设2×300MW煤矸石发电厂,配套100万吨/年电石厂项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