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兰州市城建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表日期:2013-10-20 阅览次数:2911 新闻来源:


11


1019日下午3点,兰州市城建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举行。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衍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刘继泽,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王玉媛,考试局、培训科副科长杜炎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等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1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李慧民院长对前来学习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加强纪律、杜绝浪费现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善学深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培训中,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获。


2

李慧民院长讲话 


杨衍佐副局长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培训班是兰州市2013年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班次之一。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对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多次组织干部到全国知名高校培训学习。目的就是充分利用高校的优质培训资源加油充电,从而全面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改善知识结构。杨衍佐副局长要求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更新观念、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3

杨衍佐副局长讲话


       本次培训班本着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城镇建设与规划的水准,推动城乡建设走向生态良好、生态富裕的文明发展道路为目标的培训思路,对培训内容及教学形式进行了科学的安排。在课程设置、教师聘任等方面都做出了周密的安排。设计了包括城市与区域发展导论、城市规划与经济分析、现代城市规划发展战略、城市信息管理等课程。本次培训班将采用授课、现场教学、互动交流、撰写论文等多种形式来完成教学内容,以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