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商洛市城镇规划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表日期:2013-10-14 阅览次数:2231 新闻来源:


1


      10月14日上午8点半,商洛市城镇规划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举行。商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德喜、商洛市规划局局长赵绪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江楼、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子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2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3

苏三庆校长讲话


苏三庆校长对前来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商洛市委组织部、市规划局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从历史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商洛市委市政府确定此次培训班,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主题开展培训,其目的是为了提升学员组织领导城镇化建设的能力,更好的推动商洛城乡建设走向生态良好、生活富裕的发展道路。当前,我省城镇化建设面临着难得的机遇。苏校长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一心一意学习研究。进一步提高城镇建设的管理理念和业务素养,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三个陕西”的目标做贡献。


4

周德喜部长讲话


5


李慧民院长宣布培训班相关规定


周德喜部长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依托高校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商洛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拓展专业人才培训渠道,科学的促进商洛新型城镇化建设。他要求所有学员珍惜机遇、珍惜时间,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的学习。真正做到不负厚望,不虚此行。最后,李慧民院长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规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