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3-09-23 阅览次数:1990 新闻来源:

923日上午8点,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举行。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夏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王明军主持。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夏强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本次项目经理领导能力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对我校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集中培训是提高管理人员素质、提高整体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秦夏强副总经理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深造学习机会,发扬公司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优良传统,不辜负集团公司、学校和中心的期望。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成为具有团队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级专业管理人才。

李慧民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师生员工对前来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以及陕西远程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对课程设置及教学组织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同时他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的要求并预祝全体学员满怀希望来,满载硕果归。

此次参训的学员有32人,培训时长为5天。


11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