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煤化集团第七期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3-03-28 阅览次数:2151 新闻来源:

327日,陕煤化集团第七期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在西安开班。陕煤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华炜,党委副书记马富元,机关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夏迎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副院长王明军、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梅忠、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宋丽颖、西北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张红芳出席了开班仪式。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华炜向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课。在讲课中,华炜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两会基本情况、主要任务和重大意义,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华炜说,3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非常精彩,他希望陕西能够大力发展民营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做好城镇化的规划并重视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希望陕西省能抓住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让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富元在动员讲话中,对中层领导干部培训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次研修班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提高认识,增强加强学习的紧迫感;二是勤于思考,潜心研读,力争取得较大的收获;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服从管理,注重自律,加强团结,相互学习。 

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夏迎广宣读了研修班管理规定。学校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1

开学典礼主席台



2

开学典礼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