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2-10-11 阅览次数:1856 新闻来源:

       10月11日上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继续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逸夫楼809室举行。二十二冶集团副总韩冰,人力资源部部长许仲国,培训中心主任刘燕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人力资源部部长许仲国主持。

落座后李慧民院长首先代表我校师生员工对前来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的举办,对课程设置及教学组织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同时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的要求。

中冶集团副总韩冰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成果,同时代表集团公司对我校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的学习机会,在为期一周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1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