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2-04-12 阅览次数:1793 新闻来源:


1

开学典礼现场


412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举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康承业,综合管理部部长邵波,校党委副书记江楼,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两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2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致辞


典礼上,江楼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培训班的开学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与中冶集团紧密携手,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和服务等领域,开展了积极深入、成效显著的合作,双方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同时高校与企业合作共建、互利共赢也是双方面向未来、适应社会发展的共同选择。我校当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3

继续教育学院李慧民院长致辞


李慧民院长介绍了我校成人教育的发展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形式,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中冶集团董事会秘书康承业代表集团致辞,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学员学有所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资深专家和学者将就《突发事件的新闻处置与新闻发布》、《新闻媒体语境下的品牌关键词》等问题进行授课,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热烈响应,参训学员达50余名。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