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国建材集团中高层领导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1-09-17 阅览次数:1495 新闻来源:

915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领导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江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姚燕,总会计师武吉伟,总经济师周国萍,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光照宇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全校师生向培训班的开学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了中国建材集团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成长为国内建材行业龙头企业的战略眼光和不凡的气魄,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徐校长希望全体新学员能够秉承中国建材集团的优良作风,以及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风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训,充分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在管理理念和业务素养上全面提升,为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做强做大贡献力量。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姚燕表示,本期培训班既是集团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建立、健全、创新人才培养、管理和开发机制,优化队伍结构奠定战略基础,也是履行与我校“优势互补、合作共建、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重要内容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并在学习中加强交流、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介绍了我校成人教育的发展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授课老师都是国内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学者。


11

开学典礼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