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首期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1-05-30 阅览次数:1676 新闻来源:

529日上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神州高速大酒店举行。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华炜,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徐德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出席了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结束后,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华炜进行了开班授课,同日下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的40名学员在我校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干部肩负着领导职责,是各部门各单位推动科学发展的组织者、引领者、实践者。大家表明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这次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来对待,把这次学习作为历史机遇来珍惜,把这次学习作为硬性任务来完成,抓住这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有限时间,严格要求,排除干扰,集中精力,潜心研读,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企业集团加快发展作出杰出贡献。


11

校领导学员座谈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