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七期高管班结业
发表日期:2009-12-18 阅览次数:1786 新闻来源:

1217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七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冶集团党委书记王为民、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江楼、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结业的30位中冶高级干部学员出席了典礼仪式。

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对本期学习班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本期高管班在教学中的特点、成绩和不足。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学校党政祝贺第七期学员顺利结业,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人才学院的建设,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向前发展。

中冶集团党委书记王为民同志代表公司向为培训班付出辛勤汗水的授课老师表示感谢,并指出,在集团与学院的共同关注下,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技术理论和文化水平不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强化。集中培训虽然结束,但是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理论联系实际,用新观念、新知识指导各项工作。

典礼最后,校企双方的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