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海螺集团首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表日期:2007-11-23 阅览次数:1630 新闻来源:


1


“我们一定要将在建大学到的知识,感受到的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管理的强大动力”。1122日下午,在我校粉体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的海螺集团首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海螺集团中国水泥厂总经理陈云贵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时激动地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的伟大战略,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促进共同发展,中国海螺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多年密切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于20077月决定在我校举办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这是校企联合办学的新模式,为校企之间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高级管理干部培训为期五周,为办好本期培训班,学校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和主干课程,并聘请了国内知名学者和理论权威进行授课,培训紧紧围绕提高管理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这一主线,学习了领导科学,管理科学、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干部培训期间,校长徐德龙院士亲自给学员们讲授了管理经验和方法,水泥工业的科技进步及如何做一个好的管理者。此外学校还组织培训班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2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结业典礼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海螺集团首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海螺集团的企业境界与我校的办学实力,也是我校向国际化迈进的标志,学校与海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徐校长还表示,经过在我校的学习生活,以后大家就是西建大的校友了,欢迎大家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此外,继续教育学院长李惠民和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也分别做了讲话。最后,校长徐德龙院士为全体学员一一颁发了“海螺集团首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证书。


3


结业典礼结束后,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全体学员在粉体楼一楼大厅参加了海螺集团赠送我校《八骏图》壁画的揭牌仪式。海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副总经理齐生立,校长徐德龙院士、工会主席马国联等共同为壁画揭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