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四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训
发表日期:2007-10-11 阅览次数:1923 新闻来源:


1


       10月10日上午,我校“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四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土木实验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人才学院理事长徐德龙院士,校工会主席马国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教授,以及中冶集团副总经理、人才学院院长黄丹,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林锦珍部长出席了开学典礼。


2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开学典礼上致词


典礼上,徐德龙院士对新一期培训班的开学表示祝贺,并对32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徐德龙在致词中指出,“中冶集团人才学院”作为我校与中冶集团合作的新模式,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高级干部培训班,为中冶集团的发展壮大作出了贡献;同时人才学院也为校企双方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他希望,新一期学员能够秉承前几期培训班的优良作风,以及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风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训,充分利用这宝贵的两个月的时间,在管理理念和业务上全面提高。

中冶集团副总经理、人才学院院长黄丹在典礼上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目标和希望。上海宝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安义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的伟大战略,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促进共赢发展,20051031日,我校与中国冶金建设集团联合成立了“中冶集团人才学院”。截止目前,人才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高级干部培训班和一期纪委书记培训班,为中冶集团的百余名中高级管理干部提供了专业系统的培训。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