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首期纪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07-05-22 阅览次数:1549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适应集团改制转型期快速发展的形势要求,提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中冶集团党委、纪委决定在我校中冶集团人才学院举办纪委书记培训班。

521日上午,中冶集团纪委书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粉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长恒,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吴凤山,中冶集团纪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宗辉,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纪委书记张建、工会主席马国联出席了典礼仪式,中冶集团各子公司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共60余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首先为培训班开学致辞,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深造学习机会,不辜负祖国、集团公司和学校的期望。我校纪委书记张建在讲话中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党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高层远见卓识,把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列为专门的班次,可谓高瞻远瞩。

随后,中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长恒从企业纪检工作的主要任务,纪检工作的切入点,如何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力,集团纪委和子公司纪委的管理对象,纪检工作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方面内容为学员上了第一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通过理论授课、录像教学、分组讨论、参观考察等形式,为学员讲授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新形势及对纪检监察工作干部新的要求、案件监察的理论和实践、企业效能监察的理论和实践、贯彻《实施纲要》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课程,同时学员们还将学习领导科学、管理科学、企业文化等相关知识。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