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二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结业
发表日期:2006-06-16 阅览次数:2066 新闻来源:


1


615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二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暨结业典礼在粉体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凤山、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校工会主席马国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凯及结业的31位中冶高级干部学员出席了典礼仪式。


2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凤山


3

校工会主席马国联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6

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


7

学员代表刘良芳发言


5

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座谈会上,吴凤山副书记结合举办本期学习班的目的和意义及中冶集团二五规划的发展前景,向即将走上领导岗位的学员们提出了十点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学员代表刘良芳代表全体干部学员向建大人才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并畅谈了自己两个月来的学习收获。她表示,本期干部学员通过两个月的系统学习,不仅学到了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更是对为什么要当领导,什么样的领导才是合格领导,如何当好领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干部学员们将会把学到的管理知识和管理艺术以及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校训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业绩回报集团和学校的栽培。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对本期学习班进行了总结,归纳出了本期学习班在教学中的特点、成绩和不足。他表示学校将总结前两期培训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提高教学内容、授课方式及后勤保障工作,为集团的学员提供更为系统、舒适的教学环境。校工会主席马国联代表校党政,祝贺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人才学院的建设,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向前发展。最后,校企双方的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8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