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学
发表日期:2006-04-11 阅览次数:1650 新闻来源:

410日下午,我校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长恒,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凤山,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副校长王晓昌、马建华,工会主席马国联等出席典礼仪式。仪式由中冶集团副总经理、人才学院院长黄丹同志主持。

仪式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教授,中冶华天公司副总经理黄平华先生先后发言,祝贺第二期研讨班开班。我校副校长王晓昌代表校党政在典礼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我校将继续秉承育才兴国、科技富民的办学理念,努力将中冶人才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发扬中冶集团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全面提高综合素养,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级管理人才。此外,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还为中冶集团和杨长恒董事长颁发了西建大校董会副主席单位校董会副主席的匾额。

仪式结束后,杨长恒董事长随即做了题为《中冶集团的发展需要一个有思想力的管理团队》的报告,为第二期学员上了第一课。据悉,本期研讨班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十周的系统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的伟大战略,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促进共赢发展,20051031日,我校与中国冶金建设集团联合成立了中冶集团人才学院。首期培训班共有26名学员,均是从中冶集团各大企业中选调出来的主要负责人,他们在接受了历时两个多月,共16门课程、138个学时的培训后,于051223日结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