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城市文化”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8-11-07 阅览次数:1057 新闻来源:

11月7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城市文化”专题研修班在逸夫楼8楼809教室顺利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4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FullSizeRender(5)

FullSizeRender(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校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作为基地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上,邱部长代表学校和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住建部和陕西省共建的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 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历经十年发展,已累计举办涉及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班96期,参训的各级各类领导干部近3500人。

文化是一座城市展示风貌,体现品格,凝聚精神,决定长远竞争力的重要支撑。邱部长希望参训学员克服工学矛盾,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顺利完成3天的学习任务,并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推动陕西城市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