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2018年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10-22 阅览次数:1505 新闻来源:

10月22日上午,由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项目管理团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清堂B座103教室举行。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第二冶建公司党委书记郭志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调研员王明军同志主持。

1

3


首先,姚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成人非学历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号召,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职能,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不断探索搭建终身教育培训模式,积极为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他强调,学校与集团历经多年合作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特别是去年双方合作成立了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为进一步在企业人才培养、高校成果转化、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他也希望本期参训的44名学员珍惜机会,融入校园,在朗朗书声中,不断提升自己!

4

接着,杨波董事长代表首建集团对院方给予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首建人才学院承办的第二期项目管理团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才学院是提升人员队伍素质的优秀平台,前几期学员历经一个月的封闭学习后,各人的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并逐步成长为了集团的技术管理骨干。希望本期学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抓住机遇,充电学习,努力成为能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首建人。

6

最后,来自第一冶建公司的龚利强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集团给予他们再次走进高校学习的机会,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并表示全体学员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按照培训安排,抓住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完善专业素养。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