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成功举办“绿水青山理念下城乡建设与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
发表日期:2018-09-13 阅览次数:1385 新闻来源:

2018年9月13日上午,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绿水青山理念下城乡建设与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A座3003室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校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慧民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干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主持。

新建文件夹IMG_5943.JPG


仪式上,参训学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浅谈了各自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同时表示,培训主题定位生态文明建设,符合十九大精神要求;课程安排形式多样,突出实践教学;大家会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新建文件夹IMG_5959(20180913-085010)

接着,邱必震部长代表学校、代表基地向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37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专业设置情况。他指出,我校作为住建部及陕西省共建的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 积极为陕西的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特别是干教基地,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特色鲜明、学科全面的师资团队,并结合陕西省城乡建设发展的需求,坚持领导干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宗旨,累计开展各级各类培训90余期,参训人员近4000人。

最后,王明军院长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