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我院举办“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09-10 阅览次数:1389 新闻来源:

9月10日上午,“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1003教室举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洪波,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申安珍,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副处长郭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3_meitu_1

2_meitu_3


首先,张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概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多年来积极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自2013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以来,已成功举办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4期,虽然前期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但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志们仍然不能大意,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培训顺利举行。

4_meitu_4

接着,申安珍局长代表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欢迎各位同仁的到来,同时指出“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已是第五次在我省举办,培训常办常新,每次都有新的启发新的收获,希望大家在学习中相互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5

最后洪波司长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对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高度重视,并强调了公共机构作为国家机关要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要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深挖潜力,着力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综合效率。面对新形势,国管局节能司将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扩大培训规模,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为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相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他也十分感谢校方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广泛交流沟通,力争学有所思,思有所获。

6_meitu_5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