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成功举办“陕西建筑文化赏析”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8-06-20 阅览次数:1643 新闻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努力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要把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文化精神弘扬起来”。经过长期的社会发展,陕西建筑不但形成了别树一帜的建筑风格,也形成了鲜明的建筑文化。2018年6月20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部署要求,由我校建筑学院的赵西平教授牵头研发的“陕西建筑文化赏析”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研修班将从西安城市变迁史、陕西古塔历史、陕西陵墓建筑、建筑美学文化等方面展示陕西建筑特色,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树立正确建筑价值观,提高文化鉴赏力。

QQ图片20180620192338


QQ图片20180620192326

开班仪式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代表学校和基地向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42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基地概况。同时,他也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