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成功举办“绿水青山理念下城乡建设与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
发表日期:2018-05-25 阅览次数:1688 新闻来源:

2018年5月15日-24日,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39名学员参加了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的“绿水青山理念下城乡建设与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

IMG_3037_meitu_3

本期研讨班围绕绿色装配式建筑、旧工业区再生利用、城市地下空间综合开发与利用、城乡经济发展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研讨。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在培训模式上较以往有所创新,减少了培训内容中的理论知识比重,以实际案例分析为主,同时还安排了包括中天建设集团装配式住宅实践基地、西安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昆明路路段项目以及西建大华清学院旧工业建筑改造等4次现场教学,组织了1次围绕陕西省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专题讨论,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IMG_3033_meitu_1

现场教学

IMG_3034(20180528-181544)_meitu_2

专题研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