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我校召开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建大基地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4-08 阅览次数:1312 新闻来源:

2018年4月4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干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校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工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学院院长和授课教师代表以及校总务处、国资处、公安处、后勤产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主持。

DSC_7536.JPG

首先,干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传达了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干部教育工作要点》陕组发【2018】5号文件精神。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此次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调研学习以及西建大干教基地2018年春季培训课程的申报和获批情况。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基地培训课题申报和培训课程实施等问题交流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干教基地是展示学校特色,服务地方建设的窗口平台,同时通过与培训学员的经验交流,也使自身的学术水平有所提升;并表态今后会不断探索培训需求,开发与时俱进的课程内容,积极申报培训专题。

4

最后,邵必林书记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干教基地工作给予的支持。同时他表示,干教基地的设立是省委组织部对学校的信任,校领导十分重视基地的发展。相关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结合陕西经济发展方向创新课程内容,加强课题申报力度。基地办的同志要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创新思路,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