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 “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8-03-28 阅览次数:1262 新闻来源:

3月28日上午,“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8楼809教室举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必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干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干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主持。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41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2

仪式上,邵必林书记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多年来积极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结合陕西省区域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建立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特色鲜明、学科全面的师资队伍,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宗旨,积极开展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5

王明军副院长向学员介绍了基地概况及课程安排,并表示基地十分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由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教授团队负责授课。最后他强调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