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互联网+模式下的‘智慧城市’”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7-11-22 阅览次数:2239 新闻来源:

11月22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互联网+模式下的‘智慧城市’”专题研修班,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31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互联网+ 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城市—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的发展模式已经形成。为此,基地特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勘测研究所所长冯晓刚教授带队研发了“互联网+模式下的‘智慧城市’”专题研修班,对“智慧城市”进行深入剖析、经典解读、未来展望,归纳、总结当前智慧城市实施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与不足,并结合我省典型城镇的地域、人文、气候等特征探讨基于智慧城市建设海绵城市的战略布局、实施思路与预期成果。希望通过分析现状,能够进一步助力于一带一路大空间格局背景下的公务人员开阔视野、发散思维、提升认知。

开班仪式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及基地概况、授课团队及课程安排,同时也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最后希望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meitu_1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