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拉开序幕
发表日期:2017-10-13 阅览次数:2879 新闻来源:

    今年8月,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有关精神,印发了《陕西省关于探索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进”的原则,在省直单位、西安市和延安市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试点工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为陕西省首批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定点院校

    10月10日上午9点,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签约授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仪式上,省军转办主任屈小鹏与8所高校领导签约,国转办主任王志明,巡视员贾铭,全军转业办副主任张兵路,省人社厅厅长冯力军为承训高校授牌。

640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2017级新生见面会

    10月11日上午10:30,见面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华清堂A座3002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校人事处副处长李西平、教务处副处长赵会朋、各专业学业导师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GO6A8058.JPG

64640


    首先, 由副院长王明军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

64560

QQ图片20171012094053

    接着,学员及导师分别发言,学员们表示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遵守校规校纪,顺利完成学业,为尽快适应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6430

    最后,院长姚继涛对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学院继续教育部做好培训全过程跟踪与管理,遇到问题积极应对,及时调整,确保此次军转干部培训顺利开展实施。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