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省委组织部干教处领导赴西建大基地实地走访
发表日期:2017-06-14 阅览次数:2500 新闻来源:

IMG_2067(20170614-154135)

6月13日上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马亮等人一行前来西建大干教培训基地实地走访,考察基地日常工作开展及培训相关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西建大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西建大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及基地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IMG_2069(20170614-154210)

张继良书记代表学校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干教办领导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干部培训是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一项工作,不仅需要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在内容和方式上还需要探索和创新,特别是要通过培训给予干部更多的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和住建部共建高校,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贡献是我校的责任。校方一定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仅把省上交给的培训任务完成好,也会在后期逐步形成相关精品课程,成为基地的培训特色,努力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成省上的优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IMG_2070(20170614-154223)

王明军院长就学校的办学优势、目前开展干部培训的基本情况及日后的改进措施做了详细汇报。

IMG_2068(20170614-154544)

马亮处长在会上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富,在干部教育方面具有学科优势、培训优势和组织优势。学校党委对基地建设高度重视,指导有力。基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管理团队,培训内容丰富、管理严格、互动性好,参训学员反响良好。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高校是加强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力量,希望基地能紧密结合全省干部培训教育的任务和特点,总结成功经验,发挥学科优势,灵活设置课程,精心选派教师,加强培训管理,为全省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发挥好示范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