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我院举办第二期“甘肃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7-06-13 阅览次数:2056 新闻来源:

1

6月13日上午,第二期“甘肃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103教室举行,两期培训共139人参加。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顼璠、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马阳光、副处长张勇、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巩雪峰、财务处处长刘文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3

姚继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多年来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自2013年起,作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5所合作高校之一,我院已成功举办“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4期,此次培训是我院与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举办的第二期“甘肃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我院将会更加重视教学内容、细化交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4

王顼璠局长表示,此次培训对推进甘肃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促进意义,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广泛交流沟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甘肃省节能环保工作做出贡献,同时,感谢校方对两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希望陕西和甘肃两省在节能工作开展上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