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中铁十七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期BIM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6-10-25 阅览次数:2043 新闻来源:


                                              zzz


2016年10月24日,中铁十七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委托西建大继教中心举办的第一期BIM培训班圆满结束。

参训学员大多数为BIM技术初学者,且培训仅为7天,因此我中心为其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授课老师由浅入深地对如何应用BIM构建建筑模型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理论丰富、实操性强,一对一的实时辅导让每位学员最终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培训期间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学习积极性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不仅在软件运用方面逐步熟练,还学到了很多实操技术,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受益匪浅。

在此,我们预祝将参加全国BIM等级考试的学员,考试顺利通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