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参观西建大校史馆
发表日期:2016-10-18 阅览次数:1870 新闻来源:

                                               11_副本

10月17日下午,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参观了校史馆,全面了解一个多世纪以来我校历经沧桑,自强不息的发展轨迹。展示我校育才兴国,科技富民的办学宗旨,以及历届师生员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艰辛历程。   

                                               2_副本


首先我校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的整体规划,校史馆陈列着各个时期的老旧照片及杰出工作者事迹简介等。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学员们仿佛走过了西建大风雨兼程的数载——被西建大的沧桑历史所震撼。   

                                                   3_副本  

在沙盘四周,大家对草堂校区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错落有致的优美环境频频称赞。

                                                  4_副本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叹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希望度过一段共叙青春的美好回忆。感谢集团公司及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能够重温校园时光并且潜下心来学习的机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