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BIM技术相关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6-10-10 阅览次数:2301 新闻来源:

BIM技术作为一种新的技能,有着越来越大的社会需求,正在成为我国就业中的新亮点。面对目前工程建设行业对了解和掌握BIM技术人才的需求缺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依托学科优势,行业优势,联合BIM业内知名公司北京华筑建筑科字研究院,举办BIM技术系列培训班,满足考证过级、全专业学习,精细建模等不同人员的需求,给广大建筑同仁提供“多专业、跨平台、全过程、一站式”的培训服务。

一、培训对象:

从事工程项目开发、设计、施工、造价、监理、运维的工程技术人员,各高校建筑、结构、设备、电气、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专业老师和学生,或其他需要掌握BIM软件操作方法和BIM应用的企业工程师等。

二、培训课程安排:

编号
培训项目

时间

授课目标
1
BIM入门培训
4天

a了解Revit软件操作和运用

b了解建筑模型的创建方法

c了解BIM在建筑模型中的应用

2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考前辅导班
7天

a紧扣考试大纲,从Revit基础操作到历年考试真题解析

b分析历届考试得分点,帮助考生选择最先采分点

c开展考前模拟考试,全程模拟正式考试过程

3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二级)考前辅导班
2天

a紧扣考试大纲,深化专业操作

b分析历届考试得分点,帮助考生选择最先采分点

c开展考前模拟考试,全程模拟正式考试过程

4


BIM全专业实操班
13天

a通过BIM全专业培训,使学员充分掌握BIM相关软件具体操作及功能运用

b掌握施工工艺及施工全过程模拟应用,解决实际项目难点问题

c各专业针对性设计建模培训,各专业间的协同应用培训,使学员掌握各专业建模方法及各专业之间的协同方法

注:培训费用包含场地、设备、教材、图纸模型和下载软件包。

三、费用优惠政策:

 8人以上团报可享受8折优惠,3人以上团报可享受8.8折优惠。

 完成01课程培训的学员参加02、04课程学习,可以减免01课程学费。

  在校学生持学生证可享受学生价。

四、联系方式:

 联系方式:029-82628296  18691950784(方老师)

 官方QQ群:287205842(西建大BIM培训中心)

 办公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华清堂A座10层1002室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