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航空领域人才培养项目
发表日期:2024-03-08 阅览次数:1085 新闻来源:

航空领域人才培养项目是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办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立足民航业和旅游业的发展需要,面向全国,以就业为导向,开展航空服务、飞机设备维修、航空全媒体运营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培训。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与企业职业技能培训两方面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

图片1

报名条件

航空服务报名条件

1.应往届初、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有志于从事航空服务事业;

3.身高:女(空乘160cm-172cm),男(空乘170cm-185cm);

4.体重:女{身高(cm)-110]±10%}kg,男{[身高(cm)-105]±10%}kg

5.视力:矫正视力不低于0.4,无色盲、色弱、斜视;

6.五官端正,肤色好,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7.身体健康、体型均称,无明显的“O”型、“X”型腿;

8.无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yin阴性;

9.无精神病史,无各类慢性疾病,无肺结核等传染病;

10.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麻疹等。

注:飞机设备维修、航空全媒体运营报名条件放宽(身高、体重、疤痕等不作限制)

面试流程

1、致电老师预约面试时间

2、面试前须按要求准备材料:身份证、四张一寸照片

3、根据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面试

4、面试后通知面试结果

5、面试通过的学员,可获取入学通知书

6、根据通知书时间地点报到

报名咨询电话:周老师029-82628975;15524775770

报名咨询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科教产业园(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图片2

图片3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